本文最后更新于:星期六, 五月 23日 2020, 1:38 下午

PanDownload 21世纪的英雄,在几天前,死了。

4月15日下午,扬州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:“Pandownload软件开发嫌疑人已经被捕。”

刘某:PanDownload有窃取用户隐私行为。

嗯,来,你的证据呢?

人性的毁灭

百度网盘迟迟不对PanDownload限制,之前很奇怪,现在明白了,原来是等到“盈利”到30万,有了个证据,才死死咬住不放。百度阴险,由此可见。

百度网盘限速,我就只能说呵呵了,如果你杠百度网盘硬盘资源有限,那么开始你可以调小硬盘大小,尽量不限速,那还行。自己拼命张开嘴说自己吃的多,到头来发现吃不了又悄悄闭嘴,什么意思?

刘某,一个人就可以把一个开发者抓到牢里,呵,我现在相当有理由怀疑这是个幌子,百度人性,可见一斑。哦不,百度没有人性。

想当年,550KB的运用程序硬是给我弄成大文件。我???

要推车出去的停车场

百度网盘就好比停车场吧,刚开始假惺惺说这里空间比谁都大,好吧这确实赢得了我的好感,于是我也存了很多东西上去,就好比我把很多车开进来。直到垄断了整个停车场事业。百度终于展现自己的吃相了。

开车进来?没问题!2T空间,随便你!对啊,2T空间,谁不想要呢?我也停了。附近的停车场用户太多没能力,倒闭了。

现在,当我要开车出去的时候,你突然告诉我,不能开车出去,要用手推出去,理由是出去的通道很窄?要开车要付费,几十块一个月?

PanDownload,形象点,就是把你分身成几个,一起推,现在,总算能正常出去了吧。

PanDownload窃取用户隐私?你可能没搞懂,PanDownload,作用就是把你分身(Aria2多线程下载),窃取用户隐私,我可以肯定地说,就是个幌子。幕后百度,我只能说呵呵了。

漏洞百出的被捕声明

upload successful

首先,PanDownload核心就是获取个直链,你需要反编译解剖软件结构,一盯几个小时?民警办案效率挺高的嘛。

黑客攻击计算机系统,哦,获取直链就算是黑客啦?我觉得我好屌哦。

隐私照片和文件泄露:证据呢?

以非会员权限突破百度网盘设定:你还是没脸说自己限速是吧,百度?

侵入?非法控制?:PanDownload唯一的作用就是获取直接链接(百度网盘客户端的正常操作)以及多线程下载(官方客户端没有),我用多线程就算是违法咯?

欸,行了行了,我都不想说了;

未来,何去何从

互联网上分享个文件真的很难吗?我想,对于众多小白来说,真的,互联网分享文件确实很难。

百度一家,我已经彻底失去最后一点希望了,

贴吧的风控我也是服了,认认真真敲好的字被删除,我还不如用知乎;

搜索引擎?呵呵,营销号的风格,一目了然,国内我现在用magi 一个人工智能搜索引擎,自动从网上拉取文章研究,AI把营销号和同类文章精准度真的高,而且搜索一些学习单词也很正常;或者使用DogeDoge(感觉颇似DuckDuckGo),精准的不误导不追踪;Bing,说实话不太习惯;国外的我就不必多说了;

网盘?OneDrive15GB储存个人资料不香么?普通大文件分享像我这样的穷B Workers+GoogleDrive用户体验完爆百度,为什么要百度资本?Mega还行,实际上Mega15GB也就刚好吧(那个50GB中35GB是新用户临时体验,一个月后失效)。再不济,iCloud!苹果有国内加速节点,虽然5GB真的够呛,不过同步一些个人资料还行吧?开源项目直接扔Github,反正也没多大。

所有百度,我只有用百度统计需求,原因么,Google统计国内加载真的很拖速度,迫不得已使用百度统计,虽然功能差很多,不过勉强吧;

PanDownload能死而复生么?我不清楚,但是,我衷心祈愿!


随心记      百度 网盘 PanDownload 悼文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3.0协议 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这一个半月,我干了什么
IPFS+CloudFlare=ServerLessWebPage

 目录